影/西裝男520沒錢買手機示愛…女友氣炸當街「狂搧52下巴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一到5月20日,身邊好友都會和另一半瘋狂放閃,不過,四川達州這對情侶就沒這麼甜蜜了。一名西裝男因為沒錢買新手機給女友,遭到對方在520當天狂搧52下巴掌,臉頰明顯泛紅腫燙,一旁小朋友目睹全程嚇得張大嘴巴,路人也看不下去出手制止。

▲▼軟飯男520沒錢買禮物,被女友甩了52下巴掌。(圖/翻攝自梨視頻)

▲被女友狂甩耳光也不敢還手。(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據《梨視頻》報導,西裝男站在人來人往的市區街頭,眾目睽睽下被女友猛甩巴掌,但始終不敢閃躲或反抗,路過民眾以為他是遭到家暴,趕快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西裝男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保護女友,還說「不用你們管!」堅決不讓警察把她帶走,還不停替對方求情,讓眾人都一頭霧水。當地派出所透露,原來這名西裝男平時吃、住,所有花費幾乎都倚靠女友資助,包括汽車、衣服等等也是女友買給他的,因此,就算被當眾痛打到臉頰腫起來也不敢吭聲。

▲▼軟飯男520沒錢買禮物,被女友甩了52下巴掌。(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旁還有多位小朋友,對這種場面都看傻眼。

至於女友為什麼會暴怒動手,起因是520當天,她希望西裝男可以在這特別的日子表達愛意,買支新手機給她,想不到對方說自己沒錢然後就躲了起來,頓時人間蒸發、失去音訊。後來,女方費一番功夫才揪出消失的男友,一氣之下,動手甩了他52下耳光,引來眾人圍觀。

由於西裝男堅持不讓員警帶走女友,警方只好要求女方冷靜,兩人和平溝通,經過苦口婆心的勸導後才收隊離開,而西裝男最後的下場如何,連員警也不敢再多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