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驚見「筷子台」!落洞秒縮勾內丟 天天「滿幣」賺數萬

▲▼連鎖夾娃娃機業者「娃娃瘋」。(圖/翻攝自Facebook/娃娃瘋)

▲連鎖夾娃娃機業者「娃娃瘋」。(圖/翻攝自Facebook/娃娃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北台灣最大夾娃娃機業者「娃娃瘋」,遭周刊指出利用筷子插在商品落下洞邊,阻礙商品掉落,被批是昧著良心做生意。對此娃娃瘋截至截稿前尚無回應。

根據《周刊王》報導,大台北地區超過15家店面的「娃娃瘋」,遭消費者投訴指出,很多娃娃機台台主,都在機台落口處插滿筷子,阻礙商品掉出。這種「筷子台」的數量,以每家店約50部機台來算,約有20部就是筷子台,比例算是不低。

因為筷子插滿落物口處,不僅會直接縮小落物口面積,還會讓物品勾到筷子、讓物品無法落下。甚至還有消費者看到物品掛在筷子上,以為只要投10元就可以把物品勾下,結果根本就跟想的不一樣。消費者批筷子台根本就是「娃娃機煉金術」。

一位筷子台機主透露,他的機台單日收入就高達數萬元,常常有滿幣的狀況,加上場主疏於管理,導致機主紛紛改裝成筷子台,以得到更高獲利。

對此指控,「娃娃瘋」總部接電話的會計轉給一位曾姓小姐,曾小姐則以聯繫不上巫姓負責人為由掛掉電話,接著便再也不接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