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上別人車!台南男跟到摩鐵外等「最難熬的一個小時」 怒逮2人

▲▼開車,車,等,跟蹤,跟監,尾隨。(圖/示意圖/pixabay)

▲阿藤(化名)在車上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老婆和林男偷完情出來。(圖/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阿藤(化名)2018年8月看見老婆坐進一輛車內,行跡非常可疑,於是跟蹤該車來到北區一間摩鐵,不過他沒有立刻衝上前,反而在摩鐵外等了足足「史上最難熬的一個小時」,才在妻子與一名男子開車準備開出來時,將他們攔下。警方隨後進入房間採證,鑑定出床單上留有男子與阿藤老婆的體液DNA;台南地院依妨害家庭罪分別判處2人3個月有期徒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018年8月11日上午,林姓男子開車到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附近,接到許女後就直奔尋歡;目睹這一幕的阿藤尾隨2人到北區一處摩鐵,等到2人在一個鐘頭後出來時才上前攔下對方。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警方到摩鐵房間蒐證。(圖/pixabay)

已收到通知的警方經旅館人員同意入內蒐證,並隨後送驗檢查出床單上留有林男的精液DNA和許女的體液DNA。2名被告一審開庭都坦承犯行;法官依通姦罪判許女3個月有期徒刑,並依相姦罪判林男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