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館槍案/X光車驗屍算子彈…「一發貫穿心臟」斃命!檢警:槍手疑持衝鋒槍

▲沙鹿茶館死者解剖。(圖/記者陳玉攝)

▲檢警21日相驗史男遺體。(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風大茶館18日驚傳槍擊命案,30歲的史男遭到兒時好友陳嫌及另名槍手李嫌連開26槍,當場慘死;檢方21日會同法醫解剖史男遺體,初步研判致命傷位於胸部,其中一發子彈直接貫穿心臟斃命。

台中地檢署21日表示,經解剖史男遺體後,確認其身上槍傷全由同一把槍枝所造成,初步清查死者身中10多槍,但確切的彈孔數究竟多少,還有待法醫鑑定;另檢方21日也出動X光車進行相驗,發現史男體內還卡有數顆彈頭,初步研判,致命傷就位於胸部,子彈直接貫穿心臟斃命。

檢警表示,雖然出動X光車找出中彈數及致命原因,但後續還得解剖才能釐清史男到底身中幾槍,現階段還不便透露結果及確切開槍數。檢警指出,過去雖也曾在相驗過程中使用X光車,機器確實能夠協助尋找彈頭,但人體構造相當複雜,子彈可能卡在肌肉、內臟等深淺部位,一一找尋相當費時,且史男身上彈著點至少超過10處,後續逐一確認更加耗時。

檢警經初步比對監視器與彈殼,研判陳嫌所持疑似為烏茲衝鋒槍,因死者與陳嫌交情匪淺,且又因涉詐欺案而同列被告,是否因分贓不均、抑或是外傳賭債因素惹來殺機,仍需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另一方面,警方專案小組追查後發現,陳、李2嫌犯案後自竹南車站搭火車北上抵達台北車站,並在列車內廁所變裝,沿著北車地下商圈步行走往承德路,搭上接應車輛後離開台北市,目前正循線擴大監視器範圍追查。

▼茶館槍案2名嫌犯目前仍然在逃。(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