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界網美「蘋果蘇打」掀起全台瘋搶!網讚:初戀的滋味

▲▼美粒果蘋果汽泡水。(圖/記者湯興漢攝)

▲氣泡飲料的香氣迷人,尤其融合蘋果香的宛如飲料界小清新,酸酸甜甜地擄獲女孩們的味蕾。(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越來越炎熱,手搖店的生意吸引長長排隊人龍,透心涼的飲料喝起來實在過癮。但偶爾想宅在家裡和朋友聊聊天、享用輕食,猛灌無味的水或紅茶,總是少了點動力,如果想要來個冷飲消暑,派對聚會必備的「氣泡飲」倒進透明玻璃杯加點冰塊,微微冒泡的香檳色拍照也賞心悅目,讓緊湊的生活多一點浪漫!最近一款「蘋果蘇打」微微輕甜的香氣深受網友喜愛,口感消暑加上價格便宜,剛上市就引起話題。

氣泡飲料的香氣迷人,尤其融合蘋果香宛如飲料界小清新,微甜地擄獲女孩們的味蕾,入口後的涼爽度就像喝可樂一樣暢快,微微氣泡表現又不會太過強烈,駕輕就熟的點到為止!重點是高顏值的色澤,美美瓶身還能掀起IG打卡潮。

美粒果新推出的「蘋果蘇打」才剛上市就搶佔各大社群平台,除了甜而不膩的口感,讓網友們嚐鮮後就無法再割捨,紛紛大讚:「初戀的滋味!」、「冰過喝更讚!」、「瓶身超有質感的」尾韻淡雅的蘋果香氣,加點冰塊真的感覺在喝法國香檳。

▲▼美粒果蘋果汽泡水。(圖/記者湯興漢攝)

▲▼美粒果推出的「蘋果蘇打」採用產季嚴選的蘋果汁,融合日本進口蜂蜜,打開瓶蓋金黃剔透的色澤,冒出微微氣泡,看起來非常好喝。

▲▼美粒果蘋果汽泡水。(圖/記者湯興漢攝)

氣泡飲要好喝,絕對不是糖漿攪和一下就大功告成,美粒果推出的「蘋果蘇打」採用產季嚴選的蘋果汁,融合日本進口蜂蜜,因此不會太甜!打開瓶蓋,金黃剔透的蘋果光澤搭配一顆顆微微的氣泡,尾韻濃厚的蘋果香,一口喝下宛如走進午後的蘋果莊園般愜意。

▲▼美粒果蘋果汽泡水。(圖/記者湯興漢攝)

▲美粒果推出的「蘋果蘇打」瓶身美,在IG也引起曬照話題。

另外,夏天天氣悶熱,有時候熱到昏昏沈沈,上班時的注意力也不集中,總覺得口乾舌燥,與其喝平淡無趣的白開水,或者外訂珍珠奶茶,不如試試擁有完美黃金比例的「蘋果蘇打」微微甜度搭上氣泡口感,隨手開瓶就能感受沁涼的感動,帶來小確幸!



難怪剛上市網友就搶成一票,甚至囤貨放公司:「好喝又好拍!」、「已囤,放冰箱。」何況怎麼拍都美,時尚外型意外變身成打卡道具,想要走「網美風」倒入高腳杯、玻璃杯,高級Pro的質感立刻大提升。想嚐新氣泡飲的民眾,「蘋果蘇打」已經在各通路登場囉!清新涼爽的氣泡口感與酸甜蘋果尾韻,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夏日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