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經濟沒錢都是空談 郭台銘:願將時間貢獻國家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2020年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1日下午參加桃園區里鄰座談會上指出,拚經濟沒錢都是空談,台灣經濟問題出在民進黨政府,從去年1124敗選以來6個月了有悔改嗎?他參選總統就是願意把時間貢獻給國家,他認為選擇比努力重要,希望人民用選票做出選擇,停止藍綠惡鬥,願意帶領台灣重新拚經濟。

郭董今天下午5時出席在桃園區汴洲里社區活動中心的聯合里鄰座談會,受到在場支持民眾熱烈歡迎,在場婆婆媽媽送上蒜頭、粽子,盼能「凍蒜」與「包中」,郭台銘則笑臉盈盈感謝民眾支持鼓勵。

▲2020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21日在桃園區聯合座談會上強調,沒有經濟一切都是空談。(圖/記者沈繼昌攝)

▲2020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21日在桃園區聯合座談會上強調,沒有經濟一切都是空談。(圖/記者沈繼昌攝▲2020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在桃園區汴洲里聯合座談會上向市民問候致意。(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在桃園區汴洲里聯合座談會上向市民問候致意。(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表示,他來汴洲里活動中心前,先到土地公廟祭拜,里長就如同土地公一樣,要安大家的心,但有市民說,比起里長,人民才是最大的,郭台銘向在場里民三鞠躬表示歉意,人民真的才是老闆。

▲2020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接受民眾致贈粽子,象徵包中之意。(圖/記者沈繼昌攝)

▲2020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在桃園區汴洲里聯合座談會上聽取里民建言。(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突然轉向經濟一說,台灣經濟最大問題在於民進黨政府,去年1124敗選以來,6個月個月悔改嗎?只看到為了總統大位彼此內鬥,他參選總統就是願意為台灣拚經濟,帶領台灣經濟轉型,政治必須向經濟服務,但是台灣沒有和平就沒有安定,沒有安定就不能發展,沒有經濟就沒有未來。

▲2020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在桃園區汴洲里聯合座談會上聽取里民建言。(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聽取里民建言。(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認為,全台灣外交冠軍在桃園,過去桃園是製造業、高科技中心,現在桃園有多少產業?他想聽聽大家對經濟的希望,蔣經國時代把台灣經濟做到「淹腳目」,他願意放棄自己所有一切,帶領台灣拚經濟,盼望這次初選能公平、公開、公正的方式,用理念與行動告訴大家,誰最適合拚經濟,誰能停止藍綠惡鬥,帶領台灣走向另一個新經濟發展。

【更多新聞】

►兒酒駕車禍母頂替出面 「心虛不安」3天後母子攜手自首

►偷百萬元測速照相器 白牌車司機恨:2年遭開十幾張罰單

►「18歲送房、幫繳學貸」 檢對台灣民政府林志昇追加起訴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