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朱立倫後援會社團改挺郭 議員揪出「內鬼」了!

▲▼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圖/記者洪正達攝、朱辦提供、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圖/記者洪正達攝、朱辦提供、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網路後援會近日被無預警更名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後援會,新北市議員江怡臻21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是國民黨籍市議員李文俊的幕僚所為。事後,李文俊與他的助理林群峰也做出回應。

江怡臻表示,李文俊的助理林群峰逕自將韓國瑜、朱立倫、盧秀燕的網路後援會更改為「郭台銘後援會」,這種舉動既不尊重三位同志,也欺騙支持者長期以來的情感。

江怡臻指出,特別是朱立倫與韓國瑜,目前還是郭台銘的競選對手,「粉專與社團,可以這樣跳來跳去嗎?那會不會下一次跳到民進黨?還是時代力量?」

江怡臻想問李文俊,林群峰更改名稱的行為,是否知情或授意?或告知郭台銘?林群峰的行為,已經是「假郭粉」,「黨內互打,不會讓國民黨更好,未經過社團內粉絲同意的行為,也非常不道德,只是在搶新聞版面。」此外,她也希望郭台銘呼籲支持者,不要做出這種親痛、仇快的事。

針對江怡臻的爆料,李文俊下午回應表示,林群峰確實是他的助理,競選時林群峰協助經營社群網路,經營社群全權由林群峰負責,如何變更名稱,也由林群峰決定,他不會干預。

此外,對於外界質疑可能有收錢才變更社團名稱,李文俊強調,網路社群完全是自主性發起,不需要靠政黨或外來資金援助,更不可能賣給任何人,外界如何批評,他都予以尊重,若因此對網路社群有意見可以退出,至於誰要參選總統,他沒有意見。

對於江怡臻的指控,林群峰也在臉書表示,民主價值就在於人民都有自由選擇的意志,網路社團是他們創辦,也是他們團隊一起管理,不需要黨內互打,他只是在臉書做自己理念該做的事。

同時,林群峰也向韓粉喊話,「民意如流水,不要不信邪。一直活在同溫層的人是不知道外面的溫度已經變冷了」,他要看看瘋狂等級的韓粉到底有多少,「韓現在要的是個好好能告訴他方向的軍師,而不是只是一堆不論對錯在胡亂吹捧他的韓粉們。」

▲▼林群峰回應內鬼說。(圖/翻攝自林群峰臉書)

▲▼林群峰回應內鬼說。(圖/翻攝自林群峰臉書)

▲▼林群峰回應內鬼說。(圖/翻攝自林群峰臉書)

▲林群峰回應內鬼說。(圖/翻攝自林群峰臉書)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