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偷罵王世堅「垃圾」? 柯文哲:下次我會盡力忍住

▲▼柯文哲、王世堅。(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李毓康攝)

▲柯文哲、王世堅。(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在議會針對雙子星案、大巨蛋案等重大政策進行專案報告,議員王世堅批評柯市府虛耗3年,還怪罪中央卡雙子星招標作業。未料,質詢結束後,被媒體發現竟用台語罵垃圾,由於疑似是麥克風沒關,王世堅得知此事痛批「俗辣」。事後柯文哲被媒體詢問時,先是回說「你是幻聽,還是幻覺」,21日又說「是看到什麼就說什麼」。隨後,柯文哲又在臉書表示,「下次我會盡力忍住」。

王世堅20日上午質詢火力全開,他批評柯文哲2014年上任以來,扣除雙子星案招標作業、投標的審查作業後,柯市府虛耗3年,「3年1095天,天方夜譚也才1001夜,雙子星案你的虛耗不作為,比天方夜譚還離譜耶!」雙子星案得標廠商南海控股集團今年1月25日才向經濟部投審會遞出申請,從柯文哲開罵中央政府卡雙子星案至今,「充其量不到100天」,古時候是五十步笑百步,柯文哲卻是1000天笑100天。

有媒體發現王世堅質詢結束後,柯文哲用台語罵了「垃圾」,由於疑似麥克風沒關,畫面中有錄到聲音與口型。對於王世堅猛烈的質詢有何看法,柯文哲20日表示,「還好還好,我佛慈悲」。媒體繼續追問,「你覺得你有沒有罵垃圾(台語)?」柯文哲則回應「你是幻聽還幻覺」,隨即進入電梯。

柯文哲21日受訪時則說,「沒有啦,那也不是罵,看到什麼說什麼」,王世堅沒具體建議,議員問政成績單「一定零分」。對此,王世堅表示,柯文哲睜眼說瞎話,他擔任議員這些年來,在議會的出席率百分之百,他的問政服務成績,選民都看到了;反觀,柯文哲只敢碎嘴,在質詢結束,偷偷摸摸講那種話,根本俗辣,那也就是龜孫子。

隨後,柯文哲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常常會碎碎念,也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但是罵別人自己也不會變好啦,下次我會盡力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