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專訪/館長開轟「選X小」 韓國瑜:樂意上節目當面交流

記者吳奕靖、李唯甄、洪靖宜、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開近期開直播,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諸多批評,甚至還說他沒有信用、沒有義氣,韓國瑜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後表示,如果是真實的情況,他願意去改,但是如果不是真實情況,只能予以尊重,但他也期望館長能夠在主持節目的時候,可以讓他的觀眾們感受到快樂以及愛與包容。

▲▼館長認為韓國瑜這種沒義氣的人,跟人家選X小。(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認為韓國瑜這種沒義氣的人,跟人家選X小。(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面對館長近期的批評,韓國瑜先是哈哈乾笑了幾聲,然後表示自己非常感謝他,因為對高雄市政府有捐款50萬,幫助了高雄,而至於突然之間轉向批評,韓國瑜說:「指責若是我需要改的,我很樂意去改,至於並不是真實情況的話,我予以尊重」,就算用了很多激烈、激動的言詞,韓國瑜都表示會尊重,但他也期盼館長在主持節目「也能夠讓網友們感受到更多的快樂、愛與包容」。

▲▼ 韓國瑜專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 韓國瑜表示可以上節目,大家當面意見交換 。(圖/記者洪正達攝)

而且韓國瑜也認為自己會非常樂意再上館長的節目,直接來交換意見,他也稱讚館長在某個點上頭,也是驗證男兒豪邁之氣,尤其是對「犯罪份子、治安、國家安全」這些方面表述是非常強烈的,因為有使命感,韓國瑜也點出他認為館長的個性是屬於「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個性」。

【相關新聞】

1. 韓國瑜專訪/不想兩岸關係緊張兮兮 韓國瑜:2020必須換總統

2. 影/韓國瑜專訪/上任120天 韓國瑜:高雄資源分配少是「綑仙索」

3. 韓國瑜專訪/談2020大選「柯P最強手」藍軍勝選關鍵「捨韓其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