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妹搭電梯!突被平頭男按在地上「狂舔OO」50秒

▲監視器畫面。(影/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宿遷一位綁著馬尾的女生日前在小區裡搭電梯,結果被一名男子強行按在地上,瘋狂親吻、猥褻近70秒鐘,期間電梯一度開門,但平頭男猛力將馬尾妹抱住,最後女子再次挪向電梯門口,趁機逃跑。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馬尾妹搭電梯!突被平頭男按在地上。(圖/翻攝自秒拍)

▲馬尾妹被平頭男按著猥褻。(圖/翻攝自秒拍)

根據監視器影片可以看到,馬尾妹在搭電梯時,一名穿著花色衣服的平頭男子走了進來,不到5秒鐘,平頭男就撲向她,在馬尾妹用力掙扎時,電梯門開了,她半隻腳跨了出去,不料平頭男拉住她的手,猛力將她扯了回來,隨後將女子按倒在地上,瘋狂親吻胸部等部位;馬尾妹再次奮力站起,結果被推到電梯內側,最後努力挪到門口,在開門一剎那立刻逃脫。

▼受害者一度差一點逃離,但被拉了回來。(圖/翻攝自秒拍)

▲▼馬尾妹搭電梯!突被平頭男按在地上。(圖/翻攝自秒拍)

看到馬尾妹跑走後,平頭男淡定的撿起女子遺落下來的物品,接著不慌不忙的離開電梯。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對於猥瑣男的變態舉動,網友紛紛表示,「發情的公豬一樣」、「說實話,這一分鐘會成為女性一輩子的陰影,受罰者在牢裡好吃好喝一禮拜,放出來又會再犯」、「可以不可以化學閹割啊?不打麻藥那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