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鮮紅絞肉標籤「姊的肉」…她秒聯想分屍兇殺案 一通電話揭真相

▲▼網友買絞肉標籤名字引發誤會。(圖/翻攝自推特/ヨシサキネコム16g@nagasakiinu)

▲網友把冰箱絞肉標籤上名字,結果引發誤會。(圖/翻攝自推特/ヨシサキネコム16g@nagasakiinu)

記者林瑩真/編譯

將冰箱中的食物飲料貼上標籤,避免室友或家人誤吃,應該是很多人的習慣,不過標籤不清楚,恐怕變成凶殺案。一名網友就在推特PO出一則跟冰箱食物有關的誤會,一盤「姊姊的肉」差點讓人以為是凶殺案。

女網友「ヨシサキネコム16g」PO文,前幾日買了絞肉回家,但因為包裝不小心破掉,她只好重新拿保鮮膜包好,並做好標籤,方便讓家人辨認。誰料,當晚原PO就接到妹妹電話,氣急敗壞的要她趕快回家。

原來,原PO在標籤上寫的是「2019年/5月5日/姊姊的肉」,加上盤子上鮮紅的絞肉,讓妹妹立刻連想到凶殺案、分屍等畫面,「還以為妳被殺掉了,一直很害怕」,所以才打電話罵原PO,要她早點回家。

原PO透露,妹妹知道真相後,氣得罵她「是哪裡的肉呢?胸部嗎?所以妳才沒有胸嗎?」不過最後一家人把絞肉做成美味料理,好好的把肉吃下肚。

PO文吸引6萬4千多讚及3萬多轉推,網友紛紛留言「姊姊在哪裡」、「人肉漢堡排」、「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想通後整個爆笑」、「意外的皮下脂肪很少呢」、「難怪妹妹生氣啊」、「這樣推算姐姐是不是C罩杯」、「雖然知道真相,光聯想就想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