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投資高雄不變 郭台銘:支持高雄也支持韓國瑜留任市長

突發中心/桃園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1日下午在桃園開南大學參加講座,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市議會隔空喊話,希望鴻海投資高雄速度能夠加快。郭台銘下午受訪時表示,投資高雄一案,土地都看好了,「我們支持韓市長做高雄建設,也支持他留在高雄繼續打拼!」

▲▼郭台銘桃園清淨海參訪。(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桃園趴趴走說,鴻海投資高雄不會改變,希望韓國瑜能留任市長繼續打拼。(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表示,從3月17日開始,就派人來高雄物色合適的土地,目前細節談妥後,月底就會付訂金,初步規劃內容也會公開,「我們既然答應承諾韓市長,我們一定會做到」。郭台銘話鋒一轉「我們全力支持韓國瑜市長進行高雄建設,同時也支持他留在高雄,為高雄人民打拚。」仍然堅持他和韓國瑜要「中央、地方完美合作」,才能穩住藍軍陣腳贏得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