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貴賓看鏡頭垂耳秒變「小飛象」 700人笑翻:接收到外星訊號?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小飛象」才剛下檔不久,沒想到又有毛孩急著想當主角。台北市的飼主Odelia Tseng日前在網路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是愛犬貴賓眼神中透露出渴望的表情,而且神奇的是,牠那雙垂垂的耳朵居然會「飛」了起來,可愛又驚喜的模樣融化了700多名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可以看到,可愛的貴賓犬身穿咖啡色點點束腹,雙眼發亮的看著鏡頭,不知道是看到了什麼東西;只見牠把雙耳由內向外撐得超開,彷彿是一個大型雷達正在接收外星訊號呢!飼主Odelia Tseng笑說,「耳朵飛飛又來了~其實是因為馬麻拿著食物,有食物就變小飛象。」

接收到外星訊號?貴賓秒變小飛象。(圖/有點毛毛的/飼主Odelia Tsen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貴賓犬一看到鏡頭,耳朵竟然飛起來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Odelia Tseng提供) 

接收到外星訊號?貴賓秒變小飛象。(圖/有點毛毛的/飼主Odelia Tseng提供)

▲其實是看到食物啦~(圖/有點毛毛的/飼主Odelia Tseng提供) 

這段可愛逗趣的影片PO出不到一日,就湧入700多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好可愛」、「是在接收食物的訊息嗎XDD」;另外,也有狗友分享類似經驗表示,「我阿姨那隻貴賓也會耳朵開開,但是是在講牠八卦的時候,耳朵特別的開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圖文報導:

垂耳貴賓見食物秒變小飛象 超萌殭屍跳3下「耳朵當機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Odelia Tseng貴賓小飛象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