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摺不見!70歲老人「怒拉孝順繼女到派出所」 知道真相後她超愧疚

▲▼存款、儲蓄、銀行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王女退休後的8萬人民幣都在帳戶裡,但存摺卻突然不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名70歲王女近日發現存摺不見,認為是劉姓繼女所為,便強行將她拉至派出所,完全不聽對方解釋。事後,經過警方協助調查找到了存摺,帳戶裡的錢也一毛都沒少,因而判斷她是年紀大才忘了自己放哪。

當時因為存摺到期,王女才發現不見,便對時常到家裡來繼女心生懷疑,一氣之下,將對方直接拉到派出所。據了解,王女40幾歲的時候再婚,後來因為丈夫的原配去世,留下一個女兒,也就是劉繼女,便與她相依為命。後來,劉繼女因結婚搬出去,但她依然對繼母非常孝順,甚至時常去陪伴她。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女發現自己存摺不見,懷疑是繼女偷去盜領。(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女在退休前沒有正式工作,退休金也不高,帳戶裡頭的8萬元(台幣約36.4萬)是她全部的積蓄。她表示,「家裡幾乎不來客人,只有繼女時常到家裡,加上之前對方有透露過想買房但沒什麼錢,印象中也曾問過自己的銀行密碼,所以才會懷疑存摺是繼女偷的。」

事後,警方也陪同王女到銀行查詢存款,發現裡頭的錢都沒有少;再聽到王女描述事情經過後,初步判斷她可能因年紀較大,而對存摺存放的地方記憶模糊,也有可能是因其自身疏忽而導致存摺的遺失。隨後王女也在自己的衣櫃中找到存摺,因而感到愧疚,最後也和繼女和好如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