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差10歲!高中嫩男「狂收愛心禮物+吃喝免費」嘆:好像包養怎辦?

情侶,男友,女友,分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姊弟戀的關係,讓原po備受呵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在一起幾個月,總覺得我好像被包養一樣。」香港一名17歲男學生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年紀相差10歲,對方因為已經出社會的關係,所以很捨得花錢在他身上,但是久而久之,不管是便宜到昂貴的愛心禮物,還是吃喝玩樂的費用都變成女友支付,讓他心懷愧疚直呼「該怎麼辦才好?」

原po在IG「couple.murmur」上投稿寫道,「我今年17歲,女友則是27歲,從外表來看的話感覺年紀相仿,某次機緣巧合下我們認識了彼此也順利交往,不過在一起幾個月後,我開始覺得自己有被包養的感覺,因為女友月收入達6位數(港幣),所以總是很願意花錢在我身上,可是我很擔心她會不會認為我是小白臉,或是讓別人有了議論我的機會。」

他接著說,因為自己還是個中學生的關係,所以很難了解女友出社會的感覺,連帶也無法幫助對方工作上的忙;「可是相反的,她卻能夠幫助我很多生活上的雜事,好比忘記帶東西的話,她就會馬上買給我;或者放學的時候,女友也會開車來載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多了一個姊姊,甚至是多一個媽媽的感覺,讓同學十分羨慕我。」

▼成熟女友總是在生活細節上幫助原po。(圖/unsplash)

▲兩性,女性。(圖/unsplash)

原po也指出,「每次逛街買東西的時候,幾乎都是女友在付錢,大小禮物也是收都收不完,就連出國玩的錢也是對方幫忙付,她也從不跟我計較,只是說『你好好唸書就好』,讓我十分不安。如果你問我收禮物開不開心,那我當然回答開心,可是這就很矛盾,因為我享受這一切的時候都很愧疚,她卻表現不在乎的樣子繼續愛我,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我也好羨慕喔!」、「想要有這樣的女友」、「如果是我的話,肯定不會有這樣的煩惱」、「你女友缺『女友』嗎?」、「我是女生,男友都沒這樣對我勒」;也有人說,「奇文共賞」、「你自己又不跟她溝通,問我們也沒用」、「這是炫耀吧」、「等你出社會就換你要養她了」、「討厭小白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