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迪曼盃/南韓對香港僅丟男單1點 和中華提前出線爭小組第一

▲▼2019蘇迪曼盃,香港羽球隊,伍家朗            。(圖/CFP)

▲2019蘇迪曼盃,香港羽球隊,伍家朗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19日至26日於大陸廣西登場,前一日2比3輸給中華隊的香港隊,對上衛冕軍南韓隊,不過僅有第3點的男單一哥伍家朗三局苦戰贏下,其他4點都遭到直落二,吞下兩敗。

分在第一檔次的C組有中華隊、南韓隊以及香港隊,香港隊前一日以2比3輸給中華隊,20日碰上尋求衛冕的南韓,雖然本屆南韓少了一哥孫完虎和一姊成池鉉,不過整體實力仍是優於香港,第1點的混雙南韓組合徐承宰/蔡侑玎對上鄧俊文/吳芷柔,僅以35分鐘直落二拿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點女單由南韓17歲新星安世英對上一姊張雁宜,安世英目前世界排名50,剛在超級300賽紐西蘭公開賽擊敗大陸前球后李雪芮捧冠,對上排名31的香港一姊張雁宜,開局15分鐘就打出19:8的氣勢,再以21:8拿下,第二局也沒有遭遇太多困難21:12直落二。

▼2019蘇迪曼盃,南韓羽球隊,安世英 。(圖/CFP)

▲▼2019蘇迪曼盃,南韓羽球隊,安世英             。(圖/CFP)

南韓取得聽牌優勢,不過第3點男單許侊熙對上一哥伍家朗,第一局伍家朗從落後連拿4分反超21:19搶下,第二局卻在5平之後一路落後17:21被扳平,到了決勝局,伍家朗仍從落後追起連趕6分頂住壓力,21:16逆轉收下勝利。

第4點的女雙南韓金昭映/孔熙容對上吳芷柔/袁倩瀅,僅以31分鐘就直落二收下勝利,第一局香港組合僅拿了4分;第5點男雙南韓姜敏赫/金元昊對上柯展聰/鄧俊文,第一局鏖戰至22:20,不過第二局21:12收下勝利。

根據賽事規則,分組前兩名晉級,香港以總點以1比4吞下小組第二敗,確定無緣晉級8強,唯一贏下的一點是由伍家朗大戰三局拿下,而勝出的南韓隊22日上午11點將要交手中華隊,確定出線的兩隊將爭取小組第一晉級的位子。

▼2019蘇迪曼盃,南韓羽球隊,許侊熙 。(圖/CFP)

▲▼2019蘇迪曼盃,南韓羽球隊,許侊熙            。(圖/CFP)

關鍵字: 蘇迪曼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