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台銘出面護航韓國瑜!黃捷給建議:不要態度前後矛盾

記者洪靖宜、吳奕靖、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被稱為「新一代女戰神」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邀請,來分享翻白眼的內心話,黃捷提到郭台銘在選前護航韓國瑜,質疑郭台銘態度前後反覆,選前認為年輕人不該抱怨,但現在又說要為年輕人來努力,前後差異非常大,非常矛盾。

▲獨家專訪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君欣攝)

▲獨家專訪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被問到「如果韓國瑜要參選總統」,黃捷又小翻白眼,只表示說尊重,但也希望韓國瑜好好交接,但也嗆「這五個月也不一定有做什麼」,但畢竟韓國瑜目前還是高雄市決策者,很多事情還沒交接,包含裁撤毒防局,毒防業務怎麼辦,以及青年局和科技資訊局,這些都很重要,對高雄來說很重要。

而對於郭台銘表示自己出來是護航韓國瑜,黃捷笑了笑說,有些建議要給郭台銘,「他對年輕人態度不太一樣,過去覺得年輕人不該抱怨,現在又說要為年輕人來努力,前後差異非常大且矛盾,真的有機會遇到,要跟郭董講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