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誰接棒 王金平:剛離開者負最大輔選責任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現場民眾不時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王金平到旗山一同為韓國瑜造勢。(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若選上總統,誰接棒高雄市長一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0日表示,最後若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黨中央需規劃好輔選工作,大家都有責任輔選,但剛離開市長職位者要負最大的輔選責任。

王金平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時表示,最後若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黨中央需規劃輔選工作,大家都有責任輔選,但剛離開市長職位者要負最大的輔選責任。

王金平指出,剛離開市長職位者才知道執政資源在哪裡,以及補選前要由誰代理市長,這類問題很複雜,也會出現很多不一樣的結果,這就是為什麼多數高雄市民不希望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