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Google終止合作  華為聲明:請用戶放心使用和購買

▲▼華為。(圖/CFP)

▲華為聲明,已售和在售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和持續的安全升級以及售後服務不受影響,請用戶放心使用和購買。(圖/CFP)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Google在美國政府的要求下,決定終止與華為間的合作,使得許多台灣華為用戶都在擔心,以後是否真的沒了Google Play可用?對此,ETtoday記者在詢問華為台灣代理商訊崴技術後獲得了回應,華為總部聲明,用戶仍可放心使用和購買華為產品。

華為總部指出,「Android作為智慧手機作業系統,一直是持開放態度的,華為作為重要的參與者,為Android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華為將會繼續發展有利於用戶和產業的Android生態系統。」

華為保證,華為和榮耀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和持續的安全升級以及售後服務不受影響,請用戶放心使用和購買。未來華為仍將致力於打造安全、可持續發展的軟體生態,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