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瘋一夜情!刮鬍刀剃毛後忘了丟 她爸滿臉長恐怖疱疹

▲▼刮鬍刀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刮鬍刀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Reddit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她說她出生在一個非常傳統、保守的家庭,在離家上了大學之後像是得到解放一樣,不斷的嘗試一夜情並染上疱疹,有一次她放假回家,順手拿了爸爸的一支一次性的刮鬍刀刮陰毛,但忘了丟掉;幾個月後她接到家裡電話,她的爸爸媽媽正在鬧離婚,原因竟是她的爸爸得!到!了!疱!疹!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投書的女網友並沒有表明自己的身分,她說她從小在一個非常保守的宗教傳統家庭裡,她的爸媽更是遵循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的想法,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她,離開家去讀大學後,面對外頭的花花世界甚麼都想嘗試,包含「性」這件事。

女網友表示,當時甚麼都不知道的她開始出現濫交的行為,常常跟不同的對象度過一夜情,也因此得到了疱疹,隨後她就醫吃藥,一直以為藥物可以將她的病情控制住,並且不會傳染給其他人,但之後所發生的事顯然不是如此。

女網友在大三的時候趁著假期回家,當時她想要參加一場派對,所以必須使用剃毛刀將自己打理乾淨,但家中卻沒有任何備用的剃刀,只好使用爸爸的一次性刮鬍刀剃毛,卻忘記將東西丟掉,繼續放在家裡。

幾個月後的某一天,女網友接到媽媽吵著要離婚的電話,因為爸爸的臉上滿是疱疹,很有可能是去外面亂搞得到的;一開始她感到非常氣憤,還打電話質問爸爸卻得到「從未亂搞」的答案,困惑的她花了整整兩個星期的時間才意識到,罪魁禍首很有可能就是自己!

女網友說,她開始懷疑兇手是自己之後上網查了資料,並意識到爸爸的疱疹之所以那麼久才出現,很有可能是因為潛伏期,所以才沒有那麼快顯現症狀。現在的她陷入了一個非常尷尬的境地,因為她想要把真相講出來,挽救爸媽的婚姻,但是如果她將自己在外頭一夜情的事情講出來,很有可能會遭到保守父母嚴厲的責罵。

▲私密處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大生得疱疹。(圖/記者李佳蓉攝)

報導中提到,這篇文章登出之後已經有超過一千名網友留言,「你用別人的刮鬍刀剃陰毛,然後還不丟掉!也太噁!」、「你都說這是一次性的刮鬍刀了,到底為何不丟掉?」、「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用別人的括鬍刀,特別是知道這東西會在他們的臉上被使用!」

►攤車擋路!新莊哥怒翻倒...斗笠伯「暴雨中撿菜」她鼻酸 網嗆肉搜引正反戰

►最怕黏TT!「談戀愛需要個人空間」TOP5 天蠍享受神秘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