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Phone價格預測出爐 Max版本一樣1,099美元起跳

▲▼2019 iPhone價格預測出爐。(圖/翻攝自IG)

▲2019 iPhone價格預測出爐。(圖/翻攝自IG)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雖然還有超過4個月的時間,才會迎來2019年的iPhone發表會,不過網路上早已流傳著許多新iPhone的消息;而IG用戶@appledsign近期也釋出了一張標有三支新機的價格預測圖。當中顯示,無論是iPhone XR、iPhone XS,或是iPhone XS Max的後繼者,在價格方面都與去年一樣貴。

圖中指出,iPhone XI R價格由749美元起跳(iPhone XR台灣售價為26,900元起),iPhone XI為999美元起(iPhone XS台灣售價為35,900元起),iPhone XI Max價格則是1,099美元起(iPhone XS Max台灣售價為39,900元起)。好消息是沒有再更貴,但事實上去年的售價已讓許多果粉都大喊吃不消了。

根據先前所釋出的消息指出,三款手機的尺寸分別為6.1吋(iPhone XI R)、5.8吋(iPhone XI)、6.4吋(iPhone XI Max);外傳果今年新機將加入「水下模式」及升級的Haptic Engine。

另外,iPhone XI R將換下原有的藍色與珊瑚色,新增綠色與薰衣草色;另外在面板方面,傳出Apple今年會將所有款式的新機都換上OLED面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