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認了「出來是幫韓國瑜解套」 高雄+坐鎮中央...郭台銘:完美組合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0日結束和縣長張麗善的座談會後,緊接著來到虎尾鎮霹靂布袋戲大本營。面對媒體訪問,他提到,「坊間有說法,這次我出來是在幫韓市長解套,若韓市長能夠安心的在高雄,把高雄經濟做起來,那我能夠坐鎮中央,一定幫韓市長把高雄發大財。」

▲▼郭台銘參訪瑞春醬油觀光工廠。(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訪問時說,「出來是幫韓國瑜解套。」(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表示,準備用一個月的時間到基層,了解真正基層的需求以及對經濟的看法,相信一個月後自己一定能更了解全國民眾,經過與大家的互動後,也有信心在民間經濟問題上有更多想法,之後展現的政策也會更能符合民意。

郭台銘也說,「現在坊間有說法,此次出來是在幫韓市長解套;第一,幫韓市長解套,第二,幫整個台灣的經濟翻轉,第三,這樣國民黨所有選民就不要焦慮,這是我認為我來參選,跟韓市長的搭配將來是最好的完美組合。」

▲郭台銘參訪霹靂布袋戲。(圖/記者鄧木卿攝)

▲郭台銘參訪霹靂布袋戲。(圖/記者鄧木卿攝)

另外有記者問到,藍營人士擔心雙方都有忠實者,造成黨內分裂。對此郭台銘回應,大家都有不同看法,但大家要的是台灣贏、中華民國贏、國民黨贏、經濟贏,老百姓不願意再過悶經濟,如何反應老百姓的訴求、年輕人的未來如何有希望,這是所有選民心中的期待。

郭台銘也指出,自己有很多支持者屬於隱性選民,尤其是這次遇到很多雲林鄉親建議民調以閩南語來問,在此要把建議反映給中央,不用手機可以,但可以用台語問民調,讓農民的聲音能夠表達出來。

【更多新聞】

直攻李佳芬娘家雲林 郭台銘:不論挺韓或挺郭都是國民黨勝利

一早起床背後被盯著看...全身毛起來!屋主回頭嚇歪 他苦勸別噴:會爆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