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剪瀏海!Pixel 4改採打洞螢幕設計並取消實體按鍵

▲▼Pixel 4渲染圖。(圖/取自MacRumors)

▲Pixel 4渲染圖。(圖/取自MacRumors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於本月初剛才發布中階機款Pixel 3a系列手機,大家的焦點便已開始轉向今年將推出的新旗艦機Pixel 4。最新消息指出,Pixel 4將取消實體電源及音量鍵,改採電容式壓力感應技術。

根據YouTube頻道Front Page Tech引述可信消息透露,Pixel 4將在鋁製手機邊框處安置電容式壓力感應區域,取代過去常見的實體物理音量鍵及電源鍵。該技術類似於目前運作於Pixel 2或Pixel 3的Active Edge技術擴充版,該技術可讓使用者透過擠壓手機啟動Google助理或其他快捷功能及靜音來電、通知等。

Front Page Tech同時也證實了近期有關於Pixel 4的其他傳言,包括將採用與三星Galaxy S10相同的螢幕打洞設計,且有可能會將背蓋上的指紋辨識區移到螢幕上,並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但目前尚不確定將採用超聲波或光學式。

除此之外,Pixel 4也有可能拋棄傳統的單主鏡頭設計,改採用雙鏡頭;Pixel手機現有的單鏡頭設計已經相當強大,預計雙鏡頭的設計可為Pixel 4帶來更棒的拍照體驗。而Pixel 4和Pixel 4 XL預計將支援4G LTE,最快將於10月的第2周發。

YouTube頻道Front Page Tech曾於去年在Pixel 3和Pixel 3 XL發布的前一個月,準確揭露Pixel 3系列機款的準確細節,並證實了Pixel 3a的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