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格林不讓2歲兒看NBA 母湯學假摔!

▲拓荒者里拉德、雷納德,勇士柯瑞、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大鎖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勇士防守大鎖格林(Draymond Green)在台灣時間20日,也就是西冠G4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不想讓2歲多得兒子小格林(Draymond Jamal Green)看NBA,因為他竟然已經學會了假摔。

「他喜歡在家打小籃球,到處跳來跳去,但我跟他說:『我喜歡你的活力,但得慢下來。』我現在才發現小孩在這年紀有多容易受影響,我希望成為孩子的好榜樣。像我兒子不只會投籃,還會假摔。他跌倒會喊:『爸爸扶我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到底幹嘛假摔?現他他得分還會大吼,小孩真的很容易受外界影響,我更要成為他們的好榜樣。」格林在今年季後賽展現更成熟的一面,G3貝爾(Jordan Bell)灌籃沒進,他就在場上喊話:「沒關係,他投籃沒進,我也有沒進的球,沒有人是完美的。」這段錄音在社群媒體上被讚爆,讓球迷直呼「真領袖」。

談到這幾年下來的進步,格林說:「過去有一段時間,我在場上動嘴巴的時間比認真打球還多,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舒服,我希望把專注力重新放回場上。」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格林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