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台豪雨...大雨狂倒傾瀉而下!關渡橋機車涵洞淹水 人孔蓋爆開成噴泉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全台豪大雨特報!鋒面來襲,北部地區出現大豪雨,也造成北部地區多處災情傳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關渡橋機車涵洞淹水,目前無法通行,「很多機車都掉頭出來了」;而陽明山仰德大道也傳出半山腰路段一棵大樹倒塌,造成交通大打結,也提醒用路人繞道行駛,避免塞在半路。

▲關渡淹水。(圖/翻攝細說淡水)

▲關渡橋涵洞淹水,無法通行。(圖/翻攝細說淡水)

突來的大雨造成民眾措手不及,許多地方也因為大雨不斷,導致淹水災情傳出,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PO文提醒「關渡橋機車涵洞已淹水,無法通行了。#很多機車都掉頭出來了」;另外,竹圍的民權路上也因大雨積水,人孔蓋甚至爆開成了噴泉,請民眾多加小心。

▲關渡淹水。(圖/翻攝細說淡水)

▲竹圍民權路人孔蓋爆開,請民眾多加注意。(圖/翻攝細說淡水)

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提醒,「馬階旁整段路外側都積水,小心行駛」、「外面雷雨交加,到處積水.路況不良」、「目前淡水區(大屯山站)時雨量達53毫米,請大家注意行車安全,及水漂現象」。

中央氣象局表示,這波鋒面結構夠完整,逐漸接近中,中南部沿海已出現局部降雨,白天鋒面通過雨區擴大,各地有陣雨或雷雨,尤其苗栗以北有局部豪雨發生機率,且白天雨勢比較明顯,晚上北部雨勢趨緩,其他地區仍有陣雨或雷雨,也提醒民眾外出多加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