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哽咽淚吐陳冠希淫照:傷害到極點! 11年忘不了「從沒後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張柏芝2008年成了陳冠希「艷照門」的女主角之一,在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也重創她的事業形象,現在的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對於11年前的這段傷痛,她首度說出真心話,直言「傷害到極點了」,講到傷心處一度哽咽。

張柏芝近日受邀上《女人30+》節目,從18歲出道到現在,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她坦言雖然有做錯過事情,但人生不能只接受好的事,對於不好的事則是從沒有後悔過,「從來沒有後悔過一個事情,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事情發生了就要接受、負責任。」

▲張柏芝。(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和陳冠希曾因艷照門重創形象。(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張柏芝提到「傷害和攻擊」,雖然沒有明講是什麼事情,但應該是指11年前的淫照事件,對此,她也從沒有後悔,不過講到網友的惡意留言,她仍講到哽咽:「傷害到極點了…那個傷害怎麼說,每一個人多堅強也會有…」眼眶一度泛淚,必須和緩情緒後才能繼續受訪。

▲張柏芝談艷照門。(圖/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談艷照門。(圖/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談艷照門。(圖/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談艷照門。(圖/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Lucas和Quintus交由她撫養,對於夫妻倆離婚後傳出的種種謠言,謝霆鋒和張柏芝坦言「這幾年來我們在承受著傳媒負面報導壓力的同時,仍努力維繫家庭成員間的親密關係」,也表明會為了保護孩子不惜一切代價,強調家人之間的生活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心痛孩子們會再受到二度傷害。

張柏芝生下第三胎後相當坦承,這也使人相當好奇那麼親生父親是誰呢?據《搜狐娛樂》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因為張柏芝生下兒子前就已經跟親生父親分手了,所以才會一直都沒有提到對方的真實身分。而張柏芝在生下第三胎後活躍於各大社群平台,除了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外,和兒子們的照片更是占了大半部分,非常享受當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