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6人「宗教練功」殘殺 2男慘遭4女水泥封屍 新屋主買凶宅嚇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平陽省(Binh Duong)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一位男屋主買下新屋後,開開心心入住,不料卻在屋內發現2具遭水泥封藏的男屍。4名女嫌供稱,幾人在修煉時發生糾紛,她們認為對方態度不正確,所以下手將對方「開除」。

綜合外媒報導,男屋主15日晚間打掃剛買下的新屋,準備搬進去住,無意間發現屋內有2個灌滿水泥的大型塑膠桶。但他實在搬不動,特別請人打碎搬離,不料卻在桶內發現一具腐爛男屍,嚇得他趕緊報案。

警方到場後,把另一個桶子也打破,發現裡頭還有一具屍體,最後經法醫鑑定,2名死者都是男性。根據警方調查,前屋主去年10月曾把房子租給31歲范姓女子,直到最近范女搬走,才又將房子轉手賣給新屋主,怎料竟意外揭開一起水泥封屍案。

▲▼越南水泥封屍案!6人租屋「宗教練功」殘殺 新屋主買凶宅嚇到。(圖/翻攝自THVL)

▲新屋主開開心心買新屋,卻意外揭開水泥封屍案。(圖/翻攝自THVL

警方循線追查,隨即逮捕包括范女在內的4名女嫌,一行人年介29至66歲。她們供稱,之前和2名男子一同租屋宗教修煉,但男女雙方曾多次就生活或修煉問題發生糾紛。

4人表示,其中一名男子是自己跳樓自殺,但她們為了處理屍體,才去買桶子和膠帶,把屍體放入桶內再封起來。之後,屍體雖然一直放在屋內,但一行人仍繼續在屋內生活、修煉,直到後來4人覺得另一名男子態度「不正確」,才決定把他「開除」。

當時她們先將男子電暈,再利用繩子將人勒斃,隨後丟入桶中。直到後來屍體腐爛發臭,她們受不了,才同樣利用水泥封屍。之後,4人持續在屋內生活、修煉,今年4月上旬才默默搬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