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年輕爸與前妻吵架 開窗抱1歲女兒3樓跳下

記者趙永博、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3段上一處民宅內,19日晚間11時許傳出有男子抱著1歲多的女童墜樓,警消迅速趕抵現場,將男子及女童緊急送醫,男子送醫時意識模糊,目前仍在救治中,而女童送醫時則意識清楚無外傷,暫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事發地點位在忠孝路三段一處公寓3樓,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於19日晚間疑似在家中與前妻發生爭執,林男還有打電話報警,但過沒多久林男便抱著女童從3樓跳下。

警消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發現林姓男子雖然意識模糊,但仍有心跳呼吸,而林男手上的女童意識清楚,救護人員趕緊將兩人分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目前2人經過治療後雖並無大礙,但林男仍處於昏迷狀態。

林男的前妻向警方表示,兩人雖然離了婚,但仍同居於林男的住所,當晚與3名男性友人剛唱完歌回到家中拿東西馬上離開,但林男卻以為前妻要帶人對他不利,2人便發生爭執,過沒多久林男突然就抱著小孩從住宅窗戶跳下,林男前妻見狀也立即打電話報警。

林男的叔叔聽到吵鬧聲後,走到樓下來查看,並向記者表示,19日晚間2個人好像才一起出去吃晚餐回來,「但我剛好在浴室洗澡,只聽到兩、三次爭吵聲,就沒有聲音了。」

警方目前也派請鑑識人員到現場拍照採證,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導致林男墜樓,至於什麼原因造成林男想不開,而林男又與前妻發生什麼樣的爭執,警方認為要等到林男清醒後,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三重區驚傳男子抱著女童墜樓,警方到場了解並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三重深夜驚傳「男抱女嬰」墜樓,疑似與前妻吵架有關。(圖/記者趙永博攝)

▲▼三重區驚傳男子抱著女童墜樓,警方到場了解並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林男疑似從3樓窗戶墜落。(圖/記者趙永博攝)

▲▼三重區驚傳男子抱著女童墜樓,警方到場了解並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鑑識人員拿著燈具及相機在男子墜落處拍照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