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伸展運動!他開車大傻眼「野女人?」 網一看暴力身材秒懂:好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著車載著心愛女孩出門,正專心路況時,忽然發現副駕駛座有異常動靜,瞥眼一看驚訝發覺她正做著各種伸展運動。於是,他掏出手機拍下照片,PO上網尋求眾人建議;沒想到圖一出滿是歪樓,魔鬼身材讓人看了陶醉,更有人直呼駕駛太不解風情!

副駕伸展運動!他開車大傻眼「野女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副駕駛座妹子正在伸展,網友視線相當誠實集中!(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姓男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貼文,曬出一張從駕駛座自拍的照片,直接出賣正在副駕駛座做運動的女友,不解為何要在車上進行各種伸展運動,「今天載到哪個野女人?」最後,他搞笑留下一句狠話,「如果今天換做別的女人坐我車,拎杯我早就被塞落了!」

照片貼上網,一大票網友拜倒在超暴力身材下,「怎麼有兩個膝蓋」、「前凸後翹,羨慕中」、「那個胸很兇」、「她的奶跟你的肚子一樣大欸」、「假抱怨真炫耀」、「少來了,你拍照重點是那兩粒」、「應該有F」、「你是人生勝利組了,多少有錢人也沒有這種伴侶!」

此外,不少人秒懂背後含意,直呼太幸福了,「人家腳都抬上來了你還在po文」、「這拉筋姿勢證明筋很軟」、「你要了解她的苦心,趕快通一下」、「姿勢都喬好了,你還不上」、「體驗速度與激情」。

影/絕美紅胎記長眼尾!白目同事狂問:這樣有男友? 網友一看讚翻:天然眼影

超級不解風情星座 天蠍公認第一名:永遠生人勿近、最難攻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