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光州挑戰賽/莊吉生再見ACE 直落二退以色列奪今年首冠

▲莊吉生。(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莊吉生。(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台灣一哥」莊吉生參加南韓光州挑戰賽,今天(19日)決賽對上排名240位的以色列選手塞拉(Dudi Sela),最終以6比4、6比2直落二拿下勝利,也是獲得今年的首座男單冠軍,同時是生涯挑戰賽的第4座冠軍。

目前世界排名129的莊吉生,在本場光州挑戰賽一路退敵,8強賽擊敗大陸的李喆,再以6比4、6比3擊敗澳籍日裔Akira Santillan,決賽對上塞拉,雙方一路互保發球局,莊吉生先以6比4拿下首盤,在次盤再以再見ACE,最終以6比2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吉生2月紐約公開賽16賽以6比3、7比5擊敗世界排名29的美國帝亞弗(Frances Tiafoe),上演大驚奇,不過在8強賽遭遇大會第六種子的美國重砲奎利(Sam Querrey),最終無緣4強,接著在4月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8強止步,今天一舉收穫光州挑戰賽冠軍,也是他今年的首座冠軍、生涯挑戰賽的第4座冠軍。

關鍵字: 光州挑戰賽莊吉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