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雨區擴大!北北桃等13縣市發大雨特報留意短時強降雨

▲▼下雨,雨天,天氣,行人,路人,雷陣雨,梅雨,降雨。(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全台13縣市要注意短時強降雨。(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19日)下午1點25分發布大雨特報,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包括了西半部山區及東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

▲▼大雨特報。(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午後熱對流發展旺盛,全台13縣市都要留心短時強陣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表示,這一波午後熱對流發展,預計要到傍晚才會減緩,雨量和18日相比減少許多,西半部山區目前已開始下,東北部預計是下午2、3點才會開始下。

大雨特報縣市: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和宜蘭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