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12年彩蛋!漫威總裁證實:2個無關角色「實際上是同1個人」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工作室10年以來經常在片中埋藏彩蛋,有時等到電影上映幾年之後,影迷才會發現驚喜連結。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近日在回答網友提問當中,確認了一個新的漫威電影宇宙連結,原來《無敵浩克》與《蜘蛛人:離家日》有個角色其實是同一個人,12年來很多影迷都沒發現。

▲▼《蜘蛛人:離家日》、《無敵浩克》有連結。(圖/翻攝自網路)

▲《無敵浩克》、《蜘蛛人:離家日》有連結。(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丁史達(Martin Starr)2008年《無敵浩克》裡面演出一個沒有名字、管理電腦實驗室的「電腦宅男」,當時布魯斯班納偽裝成比薩送貨員,回到曾經任職的卡爾弗大學(Culver University)以便進一步研究綠巨人的治療方法,而他接受了布魯斯一片比薩的賄賂,讓對方成功使用電腦設備。

雖然馬丁史達的角色在片尾字幕僅列名「電腦宅男」,沒有提及這個角色名字,對照《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漫畫,名字應為Amadeus Cho,後來也成為綠巨人浩克。不過Amadeus Cho的母親Helen Cho博士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出現,與他的年齡設定差距,似乎又不符合這個說法。

▲▼《蜘蛛人:離家日》威靈頓先生,其實就是《無敵浩克》裡面的電腦宅男。(圖/翻攝自Reddit)

▲《蜘蛛人:離家日》威靈頓先生,其實就是《無敵浩克》裡面的電腦宅男。(圖/翻攝自Reddit)

後來馬丁史達在2017年《蜘蛛人:返校日》以及即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演出哈靈頓先生(Mr. Harrington),擔任城中科學高中(Midtown 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學術十項全能團隊的指導老師,負責帶領「蜘蛛人」彼得帕克等學生參加校外競賽。

被問及「電腦宅男」是否就是哈靈頓先生?當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提出這個理論,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回應證實:「我也認同這個說法。」

事實上,哈靈頓先生在《蜘蛛人:返校日》面對華盛頓紀念碑事件曾說:「我不能忍受在旅行中失去任何一位學生,不能再次發生!」這句話似乎是他回憶起曾在卡爾弗大學見過浩克與雷霆羅斯打鬥,當時可能導致學校學生失去性命。然而,他即將在《蜘蛛人:離家日》帶學生去歐洲旅行,又將面臨新的危機,許多網友笑他「在學術界的運氣不太好」,建議漫威未來應該幫他換一份工作才對。

▼《無敵浩克》刪減片段,出現「電腦宅男」與班納博士更多對話內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