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22年!媽媽被狗仔追車身亡 威廉王子:心理健康都過去了

▲英國威廉王子在紀錄片中陳述母親過世「沒有其他事比這個痛苦」。(圖/翻攝自Princess Diana Twitter)

▲英國威廉王子在紀錄片中陳述母親過世「沒有其他事比這個痛苦」。(圖/翻攝自Princess Diana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日前在新紀錄片中分享,當年媽媽黛安娜王妃(Princess of Wale)因被狗仔追車,導致車禍身亡,只有15歲的他認為「沒有其他事情能比這個痛苦了!」但事隔22年後,威廉王子呼籲必須重視自己的身心健康,時間會療癒一切。

根據BBC報導,威廉王子與英國足球明星Peter Crouch、Thierry Henry和英格蘭球隊經理Gareth Southgate一同大談紀錄片中「年輕時曾失去父母的傷痛」,同時他也在英格蘭足球協會上「Heads Up」活動上鼓勵更多男性、運動員,不僅要保持身裡健康,還可以多多敞開心胸、談論心理健康。

威廉王子表示,在年幼時期他曾對母親突然過世消息過不去、悲痛欲絕,曾經擔任過飛行救護員的他更可以感同身受許多傷患家屬的心情,他說「我可以理解大家對突如其來的噩耗,感到悲傷,特別又是年幼時期必須面對時,更沒辦法接受,不過我認為應該多多釋懷,不用承受不必要的負擔,想想身邊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由於英國人不習慣將情感顯露於色,但對此威廉王子則說「開心的時候,也要表現,難過的時候更要適當發洩情緒,不要憋在心裡,因為我們不是機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