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派對爆槍擊「至少1死8傷」 阿拉巴馬高中300人驚恐竄逃

槍,槍殺,自殺,殺人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 畢業派對發生槍擊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發生槍擊案,阿特莫爾市(Atmore)艾斯康比亞縣高中(Escambia County High School)畢業校友及在學學生日前開心舉辦畢業派對,沒想到疑似有人發生糾紛,現場突然傳出槍響、一片混亂,至少造成1人死亡及8人受傷,嫌犯目前還在逃。

阿特莫爾警方18日凌晨2時左右接獲通報指出,馬丁路德金恩公路(Martin Luther King Drive)100號建築物發生槍擊。該棟建築的前身是艾斯康比亞縣國中,現已成為社區活動中心。警方趕到現場時,槍聲還在持續,參加派對的學生無不驚恐竄逃。他們首先開始協助受害者並恢復秩序,進入該棟大樓後,在自助餐廳發現一名不幸中槍的男性,已經身亡。

▲ 艾斯康比亞縣高中校長發表聲明哀悼死者,同時譴責暴力行為。

初步調查顯示,艾斯康比亞縣高中當時正在餐廳舉行畢業晚會,有目擊者目睹2名女性發生肢體衝突,當其他人試圖將她們分開時,大樓內部突然爆出槍聲,多人被擊中。嫌犯逃往停車場後又開槍擊中更多受害者,共造成8人受傷,全都送往社區醫院接受治療。

阿特莫爾警局局長布魯克斯(Chuck Brooks)18日上午受訪指出,這場派對共有來自數個縣的300至500人參加,其中一名傷者情況穩定但傷勢嚴重,已經以直升機自社區醫院轉送至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的聖心醫院。警方調查人員已裁定這起案件為他殺,正持續蒐集現場證據。

據悉,這所歷史悠久的高中歸艾斯康比亞縣教育委員會所有,後被租給當地一名婦女。她允許這場派對在自助餐廳舉行,但禁止喝酒。然而,布魯克斯受訪時指出,警方在現場發現大量酒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