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子插隊櫃台結帳…他被當空氣「怒推後腦勺」:妳是為什麼不用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平頭男子18日到超商排隊等結帳,卻被一名剛走進來的女子插隊,他一怒之下重重推了對方後腦勺,質問「妳是為什麼不用排隊」。被推頭的女子立刻轉身和對方道歉,稱自己是沒看到才直接結帳的;事後女子到醫院驗傷,決定向法院提告。

女子於晚間7點多走進超商,櫃台前面一名男子正在結帳,另外2人在後頭排隊;她直接走向櫃檯右側,挑選想要買的香菸,之後便走到櫃檯左側。當時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正好結完帳準備離開,疑似沒看見走道旁還站著平頭男的女子,便直接走到店員面前,舉起手指出想要買的香菸。

▼女子稱沒看到平頭男在後方排隊,才會直接到櫃台買菸。(圖/東森新聞)

▲▼「沒看到我排隊嗎!」 男不滿遭插隊 怒推女子頭。(圖/東森新聞)

▲▼「沒看到我排隊嗎!」 男不滿遭插隊 怒推女子頭。(圖/東森新聞)

▲▼平頭男氣得直接動手推人。(圖/東森新聞)

▲▼「沒看到我排隊嗎!」 男不滿遭插隊 怒推女子頭。(圖/東森新聞)

平頭男從走道靠近女子旁,直直盯著她,下秒便暴怒重推對方後腦勺一下,質問「妳是為什麼不用排隊,人家在排隊妳沒看到嗎,妳是為什麼不用排隊?」當中還夾雜幾句髒話。女子被突如其來的一擊嚇得趕緊道歉,不斷用手搓揉後腦勺,「抱歉,我不知道啦。」

網友紛紛留言,「看那個女的動作一開始就是想插隊了」、「連個排隊都不會被打剛好而已,呵呵」、「推頭剛好啦」、「店員也是白爛,還幫插隊的結帳有夠瞎」。女子事後決定驗傷,並向法院提告男子傷人。

►►►婚禮包「600元加1份便當」 他開禮車13小時跑4趟…傻眼:連喜宴都沒得吃

►►►「模特級閨蜜」陪鋼琴女師相親 見高富帥對象猛喊:恭喜!結局曝超黑心機

►►►國一生瓦斯槍霸凌同學!強迫自慰「口交小六男童」 揪舅舅恐嚇勒索:可分期

►►►小三爆「新北名設計師是小白臉」:名車富婆買給他的 人妻怒告求償5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