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帶人妻私奔被綠帽夫抓到!遭綁樹上「私刑狂鞭」...共犯也被打

▲▼印度男女私奔,被私刑處置。(圖/翻攝自YouTube/ETV Andhra Pradesh)

▲印度男女私奔,被私刑處置。(圖/翻攝自YouTube/ETV Andhra Prade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男子在兩個表妹的幫助之下,帶著一名人妻私奔,結果卻被對方的丈夫發現,設下詭計把一行人抓回來,該男以及人妻,還有其中一個表妹都被綁在樹上,在大批鄉民的圍觀下,遭到私刑處置。警方目前已經逮捕涉案的5人。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在當地時間15日,準備帶著一名人妻私奔,兩個表妹幫忙掩護。人妻的丈夫連絡到了小王,騙說想要「談判」,小王便接受了這個協議,沒想到到場之後,立刻被大批人抓起來狂打,同行的女性也被性騷擾。

影片中可以看到,憤怒的鄉民們把人妻與小王綁在樹上,幫忙逃跑的表妹也遭殃,鄉民們則是用棍子不斷鞭打他們,更被各式各樣的物品狂砸。

不只帶人逃跑的男子被狂打,一旁被綁著的三個女性也很慘,許多婦女拿武器狂鞭她們,毫不留情,除了被打之外,還得被其他男鄉民名性騷擾,受害著們哭著求饒。據了解,這個「私刑」是由人妻的丈夫所策劃,執行了好幾個小時,一行人才終於被鬆綁。

當地警方已經著手調查這個案件,涉案的共有9人被起訴,目前已逮捕5人,包括被綁住的3名女性,仍有4人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