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本情侶如何打造「音樂祭」情侶裝,單寧不怕髒、花俏也有型

▲日本戶外音樂祭造型。(圖/FACY 提供)

日本的戶外音樂祭盛行已久,尤其每年自春天開始幾乎每個月至少會有一場盛大的戶外音樂節,目前最為台灣所知的除了 FUJI ROCK 富士搖滾音樂祭之外,還有Somer Sonic、蘋果音樂祭等。

近年,台灣戶外音樂活動的人氣有上升的趨勢,像是每年四月底在花蓮的 Organik Festival 有機派對更是吸引不少外國音樂愛好者來朝聖。

想要在戶外享受 Live 音樂與大自然的同時有著時髦的機能打扮嗎?就讓我們來看看以下日本的戶外音樂祭型人都是怎麼搭配的吧!

鮮豔印花單品

▲日本戶外音樂祭造型。(圖/FACY 提供)

在戶外音樂節裡,就是不要害怕展現自己,可以大膽穿著平常較少嘗試的鮮艷印花單品,例如對比鮮豔的印花襯衫、女生可以選擇印花一件式洋裝,配上頭巾和墨鏡等,就可以打造出非常具度假和節日風情的穿搭造型!

▲日本戶外音樂祭造型。(圖/FACY 提供)

大地色系戶外風

▲日本戶外音樂祭造型。(圖/FACY 提供)

另一種常在音樂祭見到的穿搭就是卡其、咖啡、軍綠等大地色系的穿著,可以輕鬆與大自然背景相互印襯。在細節搭配上建議選擇有著高度流行性配件,像是男生可以搭配上機能背心與頭巾,女生則搭配件披巾、頭巾或是較具設計性的耳環,都是可以打造時髦穿搭的重點。

耐髒丹寧系列

▲日本戶外音樂祭造型。(圖/FACY 提供)

在戶外的活動最需要的就是不怕弄髒的衣服,最適合的非牛仔丹寧單品莫屬了。吊帶褲、寬褲版型都是很好的選擇,配上自己喜歡的白 Tee 和機能性小包,就可以輕鬆、舒適地享受戶外音樂節。

Photo : WEAR、Festival Life Official Account

Text : Wei Chang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UNIQLO 設計師聯名再開!與 ENGINEERED GARMENTS 打造不一樣的 Polo 衫

性格造型第一步就從鬍子開始!看日本男星示範絕不失誤的蓄鬍造型

機能防水包款推薦|面對雨天也能全方位保護隨身物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