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沙灘上瞄到乾枯魚屍 近看魚口崩潰「竟長整排人類牙齒」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到來,不少人都喜歡帶著孩子到海邊玩,情侶也喜歡在海邊散步。但在美國喬治亞州日前一名31歲的母親帶著孩子沿著海灘散步,卻發現沙灘上有一隻魚的屍體,仔細靠近一看驚見在魚口外緣有著整排牙齒,形狀和人類牙齒相當類似。

▲布羅絲原本要給孩子看魚,沒想到近看竟是像有人齒的生物。(圖/翻攝自推特)

▲布羅絲原本要給孩子看魚,沒想到近看竟是像有人齒的生物。(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美國喬治亞州聖西蒙島的布羅絲,日前帶著3歲兒子到海岸邊散步時,看到遠方沙灘上有著一條魚的屍體,原本想要趁機給孩子機會教育,沒想到當他們走近時,竟然發現這條魚有著殘缺的鱗片,甚至有著整排像是人類的牙齒,魚口中還有令人發毛的顆粒物。

▲布羅絲原本要給孩子看魚,沒想到近看竟是像有人齒的生物。(圖/翻攝自推特)

▲長相相當驚悚的,其實是名為「羊頭魚」的物種。

布羅絲回憶起當下看到這條詭異的魚,全身有種不舒服的感覺,「我完全不敢想像,若是在海裡游泳,被這樣的生物咬到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她仔細上網求解後,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一條「羊頭長頜魚」的屍體,而這樣的魚通常分布在非洲上游,而在美國則是出現在西海岸居多。基本上只要遭到捕獲,一口「整齊排列」的牙齒都特別受到矚目。

事後布羅絲將魚的照片拍下並且分享給朋友,大家看到都感到相當震驚,「這種魚不是一般人都能輕易看到的!」分享到網路上也得到鄉民的回應,「這對於喜愛玩水的人而言,算是有點恐怖」、「這牙齒真的幾乎跟人類的一模一樣」、「天啊!看起來就像是外太空來的物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