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廚神」王凱傑見台灣楊桃大尺寸 驚呼:像吃抗生素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今(16日)出席觀光傳播局舉辦的「超呼想像的臺北味X Jason Wang的尋味之旅」歡迎會,王凱傑分享自己很喜歡吃酸的食物,最喜歡吃楊桃,在美國長大的王凱傑笑說:「在美國跑過5家超市,買到又小又綠的楊桃,結果在台灣看到楊桃,好像吃了抗生素一樣大。」

▲▼吳鳳,名廚王凱傑,學姊黃瀞瑩出席觀傳局記者會,名廚王凱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凱傑非常喜愛台灣水果。(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凱傑也愛吃芒果和魷魚,他日前在台灣的菜市場逛,有位老太太看到他,很熱心的教他挑選土芒果,讓他感受到台灣的熱情。王凱傑每次到台灣都會走訪廟宇附近的小吃,因為會有專屬當地的特色食物,也能從食物中看出每家店的故事。

▲▼吳鳳,名廚王凱傑,學姊黃瀞瑩出席觀傳局記者會,吳鳳,名廚王凱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凱傑和吳鳳出席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每種食物都有不一樣的烹調方式,王凱傑說小時候曾看到媽媽把魷魚放進鍋中泡水,當時不知道,一開蓋還被魷魚嚇一跳。王凱傑說小時候在美國吃一碗花枝米粉,就至少要8美元,到台灣發現食材不但香氣濃厚、價格又便宜,讓來到台灣工作的他,大讚簡單調味就很美味。

▲▼吳鳳,名廚王凱傑,學姊黃瀞瑩出席觀傳局記者會,名廚王凱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凱傑擔任活動代言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