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鞏俐被爆又結婚了! 牽71歲法國男友現身:是丈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53歲影后鞏俐驚傳再婚了!她近日為了出席坎城影展,跟71歲法國音樂家男友一起現身,高調牽手的模樣十分甜蜜。然而據大陸《新京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對方其實已經不是鞏俐的男友,而是「丈夫」,替他們宣布了結婚的消息。

▲鞏俐16日坎城影展。(圖/CFP)

▲鞏俐出席坎城影展,被爆已婚。(圖/CFP)

鞏俐跟法國音樂家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已經交往2年多,3月底跟對方一起出席外交晚宴,被發現無名指上戴著鑽戒,當時就已經被懷疑低調再婚,但並沒有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鞏俐被爆二婚。(圖/CFP)

▲鞏俐3月跟男友一起出席晚宴,手上鑽戒很搶眼。(圖/CFP)

雖然對外不多談,但鞏俐跟男友私下愛得大方,最近為了參加坎城影展,她先一步飛到當地,還特別去機場迎接對方。跟男友待在一起的鞏俐笑得甜美,照片在網路上曝光,還被粉絲調侃「瞬間變軟萌」。

沒想到,當大家都在熱議鞏俐與男友的戀情時,唯獨大陸《新京報》報導「妻子鞏俐前往機場接機」,引起不少網友質疑是否誤植。對此,該報在官方微博澄清:「成稿時已透過知情人士確認:是丈夫。」代為證實鞏俐再婚。

現年53歲的鞏俐曾跟導演張藝謀交往8年,1996年跟英美菸草公司香港總裁黃和祥結婚,還為對方入籍新加坡,但在2010年離婚收場。讓米歇爾雅爾則有過3段婚姻,育有3個孩子,是跟前2任妻子所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