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潘恒旭捧場王浩宇除臭襪打廣告! 網友歪樓喊:這對感情真好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圖/翻攝潘恒旭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雙方時常隔空互嗆,近來王浩宇在高雄三家百貨設櫃賣除臭襪,不過惹來潘恒旭狂嗆「他這個人嘴巴每天這麼臭,他先用襪子去把自己嘴巴的臭除一除比較好」;但沒想到潘恒旭16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照片,表示正在王浩宇的店內消費,釣出王浩宇轉貼文章,大喊感謝潘局長推薦,讓網友不禁大喊「這對真的感情很好」。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PO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潘恒旭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高雄三家百貨設櫃賣除臭襪,引來潘恒旭批評王浩宇是既得利益者,就不要在那兒五四三,甚至狂嗆「他這個人嘴巴每天這麼臭,他先用襪子去把自己嘴巴的臭除一除比較好」,雙方不斷隔空交火,但沒想到16日晚間潘恒旭就在臉書上PO出照片,表示自己「路過來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甚至還用Hash tag標記「#3雙599」。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圖/記者洪靖宜攝)

王浩宇也立刻轉貼文章感謝潘恒旭。(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而王浩宇則立刻轉貼了潘恒旭的貼文,表示「謝謝潘局長的推薦」,甚至說「您之前就穿過,應該知道我的襪子很不錯,有需要我可以寄些給您,未來也會持續投資高雄」。

兩人互動也引來網友議論紛紛,有人喊「局長,愛與包容,讚」、「穿了腳不臭變嘴臭可退貨嗎?」、「這樣不是很好嗎?」甚至笑說「這對真的感情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