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同一個男人鬧翻!貝拉哈蒂德按讚賽琳娜 網驚:情敵要和解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歌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眾所皆知曾與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有過一段兜兜轉轉長達9年的戀情,不過她其他的前男友們名氣也不小,像是歌手威肯(The Weeknd)。不過賽琳娜與威肯的戀情,也間接導致她與對方的前女友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的心結,但如今兩人卻出現了和解的曙光。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貝拉哈蒂德(Gigi Hadid)曾因都和威肯交往傳出心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琳娜戈梅茲出席坎城影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琳娜戈梅茲在與小賈斯汀分手的期間,曾經與同樣來自加拿大的潮流人氣歌手威肯交往。但在兩人的戀情和親吻照爆出後,原本說不上是閨密,但在社群上偶有互動的男方前女友貝拉哈蒂德,便取消了對賽琳娜的追蹤,雙姝因此爆出心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69屆坎城影展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拉哈蒂德按讚賽琳娜的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5日上午(台灣時間)賽琳娜戈梅茲為電影《喪屍未逝》走上坎城影展紅毯,她梳起俐落髮型、化上大紅唇的美照被化妝師Hung Vanngo放上IG,竟意外獲得貝拉哈蒂德按讚。這件事也迅速被八卦的網友們截圖傳開,被說道:「這兩人終於不是情敵了,看來是要和解的節奏。」

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和威肯 (The Weeknd)。(圖/達志影像)

▲貝拉哈蒂德(右)曾與威肯(左)高調交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