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華麗宮廷風禮服」登上紅毯! 退場一抓裙襬…小白球鞋露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冪踏入影視圈多年,如今熬成戲劇一線女星,16日出席亞洲影視周開幕式,穿著一身宮廷風禮服走上紅毯,一出場就掠奪全場目光。不過,更搶鏡的是,楊冪身上穿得如此亮眼,一掀起裙襬卻是搭配運動鞋,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楊冪穿球鞋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穿球鞋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一身宮廷風禮服,貴氣十足。(圖/翻攝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主演的《築夢情緣》近期正在熱播,劇中飾演民國時期的富家千金,總是以典雅拘謹的打扮露面。身為熱門話題人物,她16日也受邀出席亞洲影視周開幕式,久違「回到現代」,穿著一身華貴的黑底、金色花紋禮服走上紅毯,搭配名貴珠寶首飾,顯得貴氣十足。

▲楊冪穿球鞋走紅毯。(圖/CFP)

▲楊冪亮麗走上紅毯。(圖/CFP)

▲楊冪穿球鞋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提起裙襬,露出底下球鞋。(圖/翻攝自微博)

有趣的是,楊冪穿得如此華麗優雅,要離開媒體拍照區時,一撩起裙襬,卻立刻被發現腳上穿的是白色球鞋,而非女明星通常會穿的高跟鞋。許多網友支持「真敢穿,不過也挺好看的」、「走紅毯也沒有規定必須穿高跟鞋吧」;但也有人質疑「明顯是不尊重啊」,雙方熱烈議論,把話題推上熱搜榜第一。

▲楊冪穿球鞋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登上熱搜榜冠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