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恐怖外籍男師!酒後教室監考遲到嗆國中學生

▲▼  嘉義某私校日前發生學生課堂上丟煙霧彈,14日又發生外籍老師監考時嗆聲殺學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 嘉義某私校日前發生學生課堂上丟煙霧彈,14日又發生外籍老師監考時嗆聲殺學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某私立國中日前發生學生課堂上丟擲煙霧彈,本月14、15兩日舉行期中段考,更發生該校外籍老師監考公民課時公然對學生嗆聲,並將食指捲曲作勢威嚇。學生家長獲悉後,紛表示不能接受學校冷處理。《ETtoday新聞雲》晚間電話詢問校方,校方則說透過校安已通報市政府教育處及教育部,該名外籍教師也已立即終止聘用,針對該事件,校方已進行調查不便多說。

事情發生在14日11點多,該校外籍J老師負責監考國一班級公民科考試,但因為遲了10分鐘,老師身上散發酒味後進入教室且神態恍惚,更在監考期間頻頻發出怪聲,甚至比出手勢威嚇,學童心生恐懼;考試過程當中有三名學生跑出教室向學校教務人員求救,教務主任及教官隨即輪前後趕到教室,探望確認老師情況及學生安危,而該堂考試更提前20分鐘收卷,學校卻未立即當下處置該名老師,讓全班學生訝然。

▲▼  嘉義某私校日前發生學生課堂上丟煙霧彈,14日又發生外籍老師監考時嗆聲殺學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該校校長表示,該名外籍老師到校已經六年多,從未發生任何荒誕行為,14日當天是第一次,但學生及老師說法有出入,校方已經積極進行調查,對於學生指控老師充滿酒味,校方則說老師有用酒精洗手習慣,至於事情發生過程不便多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