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沒穿名牌婚紗訂婚 挺表姊浪漫設計 

▲▼婚紗。(圖/翻攝L. Wells IG)

▲珍妮佛勞倫斯穿L.Wells雪紡洋裝參加訂婚派對,幸福洋溢。(圖/翻攝lwellsbridal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二月宣布與大她6歲的紐約藝廊總監男友Cooke Maroney訂婚,上周末兩人悄悄舉辦訂婚派對,珍妮佛羅倫斯所穿的蜜桃色長洋裝,頓時詢問度破表,原來此甜美設計出自她表姊Lauren Wells之手,她所經營的婚紗品牌L.Wells也因此受到矚目。

▲▼婚紗。(圖/翻攝L. Wells IG)

▲珍妮佛勞倫斯是Dior代言人。(圖/翻攝Dior IG)

珍妮佛勞倫斯是Dior代言人,出席公開場合幾乎都穿Dior戰袍亮相,原以為在訂婚派對也會穿品牌設計現身,但她力挺表姊的作品,選穿L.Wells名為Juliana的深V剪裁、宮廷袖的雪紡材質長洋裝,襯上她洋溢的幸福笑容,畫面好美。

▲▼婚紗。(圖/翻攝L. Wells IG)

▲Lauren Wells創立婚紗品牌L.Wells。(圖/翻攝lwellsbridal IG)

Lauren Wells曾在婚紗女王Vera Wang與Candela工作,特別鍾愛柔軟的材質與復古風格,因此設計的婚紗多以細緻蕾絲、雪紡紗搭配法式緞帶襯托新娘的柔美,有趣的是不會過於隆重而只限婚禮穿著,部分的款式在日常派對穿著也合宜,珍妮佛勞倫斯不僅在訂婚派對上穿,也曾出席電影活動穿上表姊的作品。

▲▼婚紗。(圖/翻攝L. Wells IG)

▲▼婚紗。(圖/翻攝L. Wells IG)

▲L.Wells婚紗設計風格浪漫,部分款式甚至日常也可穿。(圖/翻攝lwellsbridal IG)

有別於L.Wells的輕婚紗設計,仍有不少新人追求華麗且優雅的款式,台灣婚紗品牌LinLi Boutique近期發表2019秋冬高訂系列,以珠寶盒為主題推出6套白紗與7套晚裝,局部點綴的珠繡或水晶搭配層次蓬裙,展現女神氣勢。

▲▼婚紗。(圖/翻攝L. Wells IG)▲▼婚紗。(圖/翻攝L. Wells IG)

▲LinLi Boutique近期發表2019秋冬高訂系列,以珠寶盒為主題。(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