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改建廠房崩塌「21工人遭埋」 7死2人仍受困警消全力馳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長寧區昭化路一處改建廠房16日上午發生倒塌,造成21名工人被活埋。截至晚間18時10分,現場共陸續搜救出21名被困人員,其中7人經搶救無效死亡,仍有2人被困,警消正全力救援。

▲上海,廠房,活埋。(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上海廠房倒塌多名工人遭埋。(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市長寧區昭化路一處改建廠房今(16)日早上11時左右發生崩塌意外,21工人受困鋼筋水泥底下。上海市應急聯動中心獲報後,立刻調派24輛消防車趕往現場處理。初步了解,改建廠房面積共3000平方公尺,坍塌面積有1000平方公尺左右。

▲上海,廠房,活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截至晚間18時許,已有7名工人不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據微信公眾號「中國消防」最新的文章指出,截至18時05分,消防救援指戰員已在上海一改造建築坍塌現場搜救出21人,救援工作仍在持續進行。另據《新京報》最新消息,7名被埋的工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事故現場。(圖/翻攝自上海消防微博)

▲事故現場。(圖/翻攝自上海消防微博)

事發後,有網友爆料稱倒塌的廠房是Benz維修廠。不過上海東馳汽車有限公司下午隨即發表澄清聲明表示,「公司已於2019年1月1日正式搬離昭化路148號原址,相關營業執照已註銷。目前,該建築物非上海東馳汽車有限公司營業場所,該建築工程也與上海東馳無關。」

▲上海東馳汽車有限公司澄清稿。(圖/翻攝自新浪財經)

▲上海東馳汽車有限公司澄清稿。(圖/翻攝自新浪財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