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團偶像遭同居男子縱火!報警後反被咬有「嗑藥」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單純縱火案竟扯出偶像吸毒!一名男子和一起居住的兩名男性偶像團員起了爭執,竟憤而縱火,最終雖然趕緊把火滅了,卻也被當場報警逮捕。而警方進一步調查,其中一名偶像成員疑似有嗑藥嫌疑,正在進行驗尿與毛髮檢驗中。

▲知名男團偶像遭同居男子縱火!報警後扯出「嗑藥」嫌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知名男團偶像遭同居男子縱火!報警後扯出「嗑藥」嫌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首爾瑞草區警方指出,今(16)日以縱火未遂的現行犯罪名,逮捕一名30歲出頭的張姓男子。該男子16日上午8點50分,於瑞草區高級住宅區的一棟別墅中,和同住的兩名偶像團體成員起了口角,進而用打火機試圖放火,在火勢延燒到別處之前,雖然張男就把火給滅了,但依舊遭到同居的偶像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為了解縱火原因,進一步調查卻發現其中一名偶像疑似嗑藥,根據張男陳述,該偶像有在服用一種中樞神經系統藥物的安眠藥品。為此該偶像已經接受警方初步驗毒,調查結果為陰性(無毒物反應),但將再接受小便與毛髮檢驗。

▲知名男團偶像遭同居男子縱火!報警後扯出「嗑藥」嫌疑。(圖/翻攝自donga.com)

▲韓媒報導該名偶像是知名偶像團體成員。(圖/翻攝自donga.com)

根據《donga.com》稱,該名偶像是「有名偶像團體」成員。而所屬公司回應《sports朝鮮》則表示,該偶像「因為正在治療焦慮症,是獲得處方箋之下服用藥品,並不是什麼有問題的藥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