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唯一超屌! 周杰倫演唱會票房《告示牌》列第五名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上個月26、27及本月2日分別在英國O2體育館,和法國巴黎貝爾西體育館舉行「地表最強2」演唱會,也為整趟巡演劃下句點,今(16日)美國《告示牌》雜誌公布一份最新的演唱會票房排行榜,其中驚見周董的英國場演唱會名列第五,兩天總計票房約558萬美元(約1.7億元台幣)。

▲▼周杰倫。(圖/翻攝IG/翻攝《告示牌》官網)

▲周杰倫近日都在歐洲旅遊。(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行榜列出從2月到目前為止的演唱會票房排行,周董是唯一上榜的亞洲歌手,而他的法國演唱會也名列第16名,第一名則是嘻哈歌手德瑞克(Drake),第二名和第四名是資深歌手Rick Astley與接招合唱團共演巡演,第三名是拜倫灣藍調音樂節。而周董三場演出票房加起來則名列第8,不過其他歌手多半都是計算五場演唱會以上,周董僅以兩場演出就衝到第五名,以單場票房算起來,成績相當不錯。

▲▼周杰倫。(圖/翻攝IG/翻攝《告示牌》官網)

▲周杰倫英國演唱會票房排行第五名。(圖/翻攝《告示牌》官網)

周董結束歐洲巡演後,和家人、好友留在法國旅遊,還陪老婆昆凌到巴黎時裝周、坎城影展,今天則轉往摩納哥,還到知名的F1「蒙地卡羅賽道」體驗。他結束「地表最強2」之後,2019全新巡演確定將在10月17日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起跑,一連唱四天,巡演名稱則還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