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乖巧女下班遇爆頭死劫!騎腳踏車「滑進水泥車底」遭輾斃 家人哭倒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蘆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5日傍晚一輛混凝土預拌車行經車溪、內溪路口,正要轉彎,不慎和同向腳踏車擦撞,23歲李姓女騎士頭部遭右後輪輾過,當場慘死。警方調查,李女才剛大學畢業1年,在住家附近的工廠上班,相當乖巧,當天下班要騎車回家不幸遇上死劫,疑似離大車太近、一起轉彎,因內輪差被撞倒,家人聞訊崩潰哭倒。

事發於15日傍晚6時許,水泥車行經蘆竹東溪路口要右轉內溪路時,車身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同向穿灰衣的李女騎腳踏車從左後側滑行,雙腳放開腳踏板跟上,就騎在貨車旁,要一起轉彎,不料下一秒發生擦撞,連人帶車撞進車底,倒地不起,大貨車驚覺後,緊急剎車停在現場。

▲預拌混凝土車將捲入車底女騎士輾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腳踏車大致完整但女騎士卻當場遭輾斃。預拌混凝土車因轉彎視線死角輾斃同向腳踏車女騎士(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腳踏車大致完整,但女騎士遭當場爆頭輾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下同)

蘆竹警方表示,水泥車張姓駕駛當時行經東溪、內溪路口要右轉,發生車禍。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李女騎車跟隨在後,疑似要一起轉彎,不慎接近擦撞摔車倒地,頭部滑入車底,不幸遭輾斃,警方封鎖現場並進行採證,發現雙方均無酒駕。

經調查,李女大學剛畢業才1年,家住蘆竹區,就在附近的一家工廠上班,個性十分乖巧,平時都騎腳踏車代步上下班,15日下班正要騎車回家,在東溪路略有下坡路段,不幸遭水泥車當場輾斃。警方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駕駛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家人得知噩耗悲痛哭倒,質疑水泥車抄近路,超重走禁行的東溪路段,當地居民也批評,附近有2間砂石場,大車來往頻繁,附近又有國小,希望警方加強巡邏。警方表示,該路段禁止30噸以上大貨車進入,肇事水泥車重僅24噸,肇事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鑑定釐清,呼籲行經交岔路口應減速慢行,並注意往來人車;當大型車轉彎時,前後輪不在同一個軌跡,內前輪轉彎半徑與內後輪轉彎半徑會產生差別,用路人應特別注意。

▼水泥車疑因轉彎視線死角輾斃同向女騎士。

▲預拌混凝土車因視線死角將擦撞跌倒腳踏車女騎士當場輾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家屬質疑該路段禁行砂石、大貨車。(圖/翻攝谷歌地圖)

▲預拌混凝土車因視線死角將擦撞跌倒腳踏車女騎士當場輾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