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台北暴雪電競館將轉交媒體經營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暴雪於今日發出公告,將把台北暴雪電競館的所有權與經營權轉交上報經營。

台北暴雪電競館於2017年3月開幕,當時不僅是暴雪在全球第一座電競館,也是台灣最大的電競館,佔地達500坪,當時還邀請到前暴雪總裁Mike Morhaime到場開幕,隨後風光舉辦《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沒想到隔年由於最高層級的「鬥陣特攻職業聯賽」上線,導致整體賽制更改緩慢,因而部分戰隊選擇脫手,《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聯賽也淪為次級聯賽,人氣不如以往,而其他暴雪遊戲也沒有固定聯賽,電競館的營運勢必相當不划算。總計暴雪電競館僅營運2年又3個月就轉手。

暴雪今日於官網表示如下:暴雪長期專注於現有及未來的產品研發及電競優先項目,包括提供電競選手及電競粉絲最好的參賽及觀賽體驗。

因此,台灣暴雪將與擁有知名媒體「上報」的世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打造 2019 年暴雪在台灣的部分電競項目。在此項合作基礎上,台北暴雪電競館的所有權暨營運,將自 2019 年 6 月 1 日起移至世代傳媒,電競館亦將於日後更名。世代傳媒對於暴雪旗下遊戲及玩家社群都有深度的了解,我們也殷切期盼透過此合作,持續帶給暴雪玩家史詩級的線上與線下電競體驗。

暴雪電競館首日爆滿!《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賽開戰(圖/記者周之鼎攝)

雖然轉交上報經營,不過由於暴雪電競館所在的國泰敦南商業大樓已經敲定將於明年進行都更,因此即便將由上報經營,也確定將於不久後吹熄燈號。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